九芝堂DHA藻油夹心凝胶糖果 促进婴儿大脑发育·保护视力

在成长的道路上,孩子需要多方面的呵护。幼儿时期,是一个快速发育阶段,只有保证营养充沛,才能够保证他们在发育道路上不会有“磕绊”。九芝堂DHA藻油夹心凝胶糖果,可以更好的促进婴儿大脑发育、智力发育、视网膜发育等等。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九芝堂DHA藻油夹心凝胶糖果   促进婴儿大脑发育·保护视力

DHA,俗称“脑黄金”“聪明因子”,是一种人体不可缺少、起着重要作用的不饱和脂肪酸,是维持人体神经系统细胞生长的主要成分。

DHA藻油夹心软糖,夹心料为DHA藻油。每粒含:DHA藻油300mg(含DHA120mg)。

DHA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视力;具有增强智力、提高记忆力、保护视力的功效。

九芝堂DHA藻油夹心凝胶糖果   促进婴儿大脑发育·保护视力

九芝堂一个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华老字号,以“心忧天下”的品格树立起湖湘中医药文化的道德精神典范,已然成为华夏文明宝库中的瑰宝,更值得信赖。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代理相关事项,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柯洛芙DHA藻油凝胶糖果 高纯度DHA 助力儿童智力发展

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1

绿泉DHA藻油凝胶糖果 以专业好营养来守护宝宝好成长

05-01

小象米塔elephantmitaDHA藻油怎么样 DHA浓度高达40%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1

港智高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正好口感宝宝更喜欢

04-27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标签:DHA藻油 DHA藻油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