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多的宝宝还有必要继续喝配方奶粉吗 看完才知道原来错了

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也不同,所以奶粉才会有段数。部分家长认为:宝宝超过1周岁后,可以食用辅食之后,就可以断了奶粉。其实,这是不科学的也是对宝宝不负责的。除了正常饮食之外,12-36个月的宝宝还是需要保证奶量的摄入,进一步的保证营养充沛,保证发育。

1岁多的宝宝还有必要继续喝配方奶粉吗   看完才知道原来错了

12-36个月宝宝的营养需求

这个期间的宝宝营养来源主要在食物,但只能够获取到部分营养素,更多的成长营养脂肪酸、亚油酸、蛋白质等等还是来自3段奶粉。3段奶粉添加了牛磺酸、钙、铁、锌以及其他矿物质与维生素,能够很好保证宝宝获取到均衡的营养。

1岁多的宝宝还有必要继续喝配方奶粉吗   看完才知道原来错了

虽然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但对于开始转奶的宝宝而言,建议家长按照宝宝的年龄,选择适合的阶段奶粉,满足宝宝身体发育过程中对营养素的需求。同时,在转奶时,一定不能着急,选择在宝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给宝宝一段转奶过渡期,使宝宝的肠胃逐渐适应新奶粉,避免造成肠胃伤害。

纽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05-04

新品上市|官宣啦!荷仕兰金装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硬核上线!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9

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多重健康保护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7

合生元HMO婴幼儿配方奶粉 三大组合 全面解锁母爱密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2

合生元有机(法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法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