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伤口如何快速恢复 产后3天十分关键

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在分娩上也给孕妈妈提供了多种选择。顺产&剖腹产两种选择,有些怕疼的孕妈妈们希望剖腹产,但产科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你选择,并不是所有人想剖腹产就能够剖腹产的哦。虽然剖腹产可以降低生产带来的疼痛感,但产后伤口也会带来不小的困扰。
剖腹产的宝妈产后恢复要比顺产难一些,特别是术后3天,真的格外需要精心照顾。因为剖腹产的宝妈比顺产宝妈更为虚弱!

剖腹产伤口如何快速恢复  产后3天十分关键

剖腹产宝妈伤口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1.早期活动

剖腹产以后,肠道蠕动会慢很多,再加上剖腹产的过程中进入肚子的一些空气的共同作用下,会让剖腹产宝妈出现十分严重的腹胀问题。特别是在产后的6个小时,可以进行适当的翻身,24小时后尝试下床活动,促进肠道蠕动,进行排气。

剖腹产伤口如何快速恢复  产后3天十分关键

2.尽可能排小便

剖腹产后的宝妈,在手术前会用到导尿管,但是这个不适合在身体里留的时间太长,如果长时间留置会有可能引发感染,一般情况下会在24小时拔掉。
拔掉之后,剖腹产宝妈就要在3-4小时内尝试自己排小便了,尽可能的恢复肌肉群功能,可以利用尿液冲洗尿道,降低尿道感染的可能。

3.后期活动

剖腹产的宝妈要多多的活动才是,不能够因为伤口痛就一直卧床。术后活动可以让血液循环加快,有利于恶露的排出以及身体的恢复等等。

产后3天是决定恢复的关键,新妈妈一定要听医生的叮嘱,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多配合医生的建议,以便于能更好的恢复。

剖腹产的妈妈腹部脂肪怎么消除?

12-31

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圣元优博剖蓓舒婴幼儿配方奶粉守护宝宝的健康

圣元国际集团 08-26

亲子印象游泳馆:剖腹产出来的孩子适合参加婴儿游泳吗?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7-08

英博羊奶粉最新配方全解析 给予早产、剖腹产宝宝更多呵护•陪伴儿童茁壮成长

杭州英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6-22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03-10

标签:剖腹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