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精力太旺盛不睡午觉正常吗 有何哄睡妙招请看这里

对于睡眠这个事情,家中有宝宝的家长很头疼!一般情况下,宝宝都会进行午休的,但是自家宝宝精力旺盛到极致,每天就好像是在“熬鹰”一般。宝宝睡眠比较少,有何哄睡妙招?

宝宝精力太旺盛不睡午觉正常吗   有何哄睡妙招请看这里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听到一句:每天睡眠要保证在8小时才是健康的状态,但真的能够保证在8小时吗?很难!有些人每天根本不需要8小时,精力很旺盛。但也有些人每天睡足了8小时,依旧不行。

对于宝宝来说也是这样的,有些宝宝相较于其他宝宝来说睡眠就是少很多。

同时,随着宝宝月龄的不断增长,他们睡眠需求会不断的减少,小觉的频率也会不断的减少。如果家长没有发现到宝宝睡眠的需求,依旧按照新生儿或月龄比较小的时候进行,那你一定是很难哄睡他的了。因为这个时候,他不需要了呀!

宝宝精力太旺盛不睡午觉正常吗   有何哄睡妙招请看这里

午休是需要的吧?如果宝宝不午睡,需要强制他午睡吗?

上面我们说他们月龄的增加,睡眠时间也会减少。但对于1岁的宝宝来说,白天还是需要1-2小时的睡眠。

如果发现很难哄睡他们,家长可以合理的安排他们午觉的时间,同时也要回忆一下其他时间是不是已经睡了呢。

从睡眠的角度来说,3-4岁的宝宝才会出现逐渐不需要午觉的可能,所以小宝宝还是要进行午睡的呢。

孩子晚上10点多才睡,正常吗?

晚上10点多睡对这个年龄段的宝宝来说,还是太晚了夜间9点以前入睡的宝宝比9点以后入睡的宝宝睡眠时间多出一个小时。

佳韵宝孕妇护腰侧睡枕神器 “枕”救孕期妈妈的睡眠

苏州姿华商贸有限公司 05-12

青蛙王子宝宝无味电热蚊香 长效驱蚊长达360小时·守护宝宝的优质睡眠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4-23

乐孕清提纱孕妇多功能护腰侧睡枕 轻松享受甜静好睡眠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9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性质温和·安全有效 给予孕妈妈更天然的肌肤护理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4-08

爱孕护腰侧睡孕妇枕 排湿速干清新常伴·提高孕妈妈的睡眠质量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6

标签:睡眠 宝宝睡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