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 去异味和红屁屁说拜拜

穿戴纸尿裤有异味、出现红屁股怎么办?是时候给孩子换一款纸尿裤啦,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萃取天然茶籽粉,杀菌止痒更安心,和红屁屁说拜拜,由PICC质量承保,国家专利保护,品质安全放心。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  去异味和红屁屁说拜拜

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全球选材,以天然茶籽为原料,蕴含天然茶籽精华,安全无添加,温和亲肤,轻薄超吸,立体透气,薄薄一片,布满千万吸收微孔,时刻保持屁屁干爽。合身裁剪就如小内裤一般,贴合整个腰部,高弹力更舒适,不勒小肚子,宝宝可以活动自如。

并且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有不同的码数和尺寸,满足大家的需求,如XL48片、L52片、M码62片、M码56片、L码44片、XXL码44片、S码54片等多种规格,有了婆婆·妈妈天然茶籽纸尿裤,宝宝更舒心,让妈妈省心又安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