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宝宝过敏和感冒 4大常见过敏原家长要知晓

春暖花开,我们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冲出家门,去看看2020年春季光景!“疫情”已有所控制,现在大家也可以适当的走出家门,户外活动已经逐渐的增多。家中有宝宝的朋友还是需要注意下:空中飘浮的花粉、粉尘等等有可能会导致宝宝过敏问题。如果你家宝宝本身就是一个过敏体质,那就更加的糟糕了。

如何分辨宝宝过敏和感冒  4大常见过敏原家长要知晓

如何分辨宝宝过敏和感冒

因为感冒也会有咳嗽以及打喷嚏与鼻塞的表现,因此很多家长不知道自家宝宝是感冒还是过敏。所以可以通过一下方法来鉴别。

如果宝宝的表现有发烧,且接触过感冒的人,我们可以考虑宝宝是不是感冒了;

出现了鼻塞、流鼻涕身上还有红疹或者是出现鼻塞的时间超过了2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考虑是过敏问题;

如果宝宝到公园玩耍就打喷嚏、流鼻涕等,就有可能是花粉过敏。

如何分辨宝宝过敏和感冒  4大常见过敏原家长要知晓

4大常见过敏原家长要知晓

1.吸入性过敏

花粉、灰尘、真菌以及动物毛等等;

2.食物过敏

常见的就是牛奶、鸡蛋以及海鲜,这是尤为常见诱发过敏的食物;

3.接触性过敏

有些人接触了化妆品、油漆以及一些其他药膏等等就会出现过敏症状;

4.药物过敏

在医生开药的时候,都会有问:对XX药是否过敏。如果出现药物过敏会有发烧的现象,停药后体温就会下降。

所以家长在带着宝宝出门的时候,要格外的注意一下周边环境。如果可以佩戴口罩那是最好的,同时还要注意宝宝的饮食,注意观察你就能够发现:宝宝是感冒了,还是过敏了。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奶粉过敏怎么办 秀爱思配方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04-13

雀巢母婴营养打造“防敏月”,呼吁重视奶粉过敏问题

07-05

全国#爱眼日# 如何发现宝宝眼睛是否有问题 宝宝视力筛查应该什么时候开始

育儿知识,科学育儿 06-06

标签:奶粉过敏 婴儿过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