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商品陈列要怎么做 展正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定制专家

母婴店是面向宝宝和孕妇的,商品种类繁多,想要把这么多商品完美的展现在母婴店货架上,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既然决定开母婴店,那么我们就有必要搞清楚,如何做好母婴店的陈列!陈列,就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将商品最大化的展现在顾客眼中,并吸引他们购买。

母婴店商品陈列要怎么做  展正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定制专家

母婴店陈列应该怎么做呢?

1、保证货品充足

店铺再小,我们也要尽可能的放置更多种类的商品,只有陈列的商品数量达到一定量,顾客才会有挑选的兴趣。

2、按品类摆放

任何店铺,摆放商品的时候,按品类摆放肯定是优先原则,母婴店也是如此。不管有多少类别,一定要将同类商品按规格顺序整齐摆放好。这样做的好处是,客户如果看中一款产品,将很快找到适合自己的规格和颜色,可以加快购物效率。

展正道具提醒您:销量好的商品不要经常更换位置,因为这样会妨碍老顾客进行选购。

3、要遵循易拿易取原则

陈列的目的是提升购物效率,所以在保证陈列美观的前提下,购物效率是比较重要的考虑因素。所以我们在做商品陈列的时候,要遵循易拿易取的原则,方便顾客拿取,方便员工放回去,恢复陈列效果。

4、关联陈列要做好

展正道具汇聚行业实力,以整店空间、布局规划、陈列指导、整店输出四维度着重为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顾客购买商品,通常喜欢成套购买,不喜欢这家店买一个,另一家店买另一件,因为那样费时费力。所以母婴店的陈列也一定要遵循关联陈列的原则。

如果顾客在选购A商品的时候,发现B商品和A是成套的,那么B商品很可能也会变成顾客的购买对象。关联陈列,可以有效的提升母婴店的销售额。

5、干净整洁是基础

母婴店保持干净整洁,这是吸引顾客二次进店的基础。陈列不是一次性的,因为顾客选购的时候,会弄乱商品的陈列。如果不及时恢复,会给后面进店的顾客造成不好的印象,久而久之,顾客就越来越少。

如果要长时间保持陈列的效果,这就需要店铺内的员工多动手,多清洁。店铺管理人员,一定要及时清理店面的卫生,定时擦拭母婴店货架,及时将产品回归原位,留给顾客整洁美观的映像。

母婴店货架该怎么选?展正货架多种组合方式 满足母婴店的不同陈列需求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4-03

展正店铺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 满足不同店铺需求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3-18

展正道具:母婴店商品陈列要怎么做 你做对了吗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2-24

童装店需要展柜吗? 哪些店铺需要展柜 展正展柜满足不同产品陈列需求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1-13

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货架比较好 母婴店陈列货架都选择什么款式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1-09

标签: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