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优杰儿童面霜系列 改善宝宝肌肤问题·让宝宝娇嫩的肌肤直接“吃”出健康

宝宝的皮肤含水量要比成年人的皮肤含水量高,但是宝宝的皮肤却过于的娇嫩,很容易受到外界紫外线、干燥环境以及空气的影响,再加上护理不当的话就很可能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常见的有发红、蜕皮、干裂等症状。那么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护肤呢?

贝优杰儿童面霜系列  改善宝宝肌肤问题·让宝宝娇嫩的肌肤直接“吃”出健康

宝宝皮肤中的胶原纤维比较少,比较缺乏弹性,容易被外界物质渗入和摩擦受损,因此在给宝宝擦身体和洗脸的时候要选用质地柔软、亲肤且透气性好的毛巾,更好的避免对于宝宝娇嫩的皮肤造成刺激。同时在给宝宝洗完脸之后要及时的擦上面霜等护肤产品,锁住肌肤的水分,以免引起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出现。

贝优杰儿童面霜系列  改善宝宝肌肤问题·让宝宝娇嫩的肌肤直接“吃”出健康

贝优杰儿童面霜系列  改善宝宝肌肤问题·让宝宝娇嫩的肌肤直接“吃”出健康

贝优杰面霜系列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能够享受更健康的护理体验。天然纯净佳品,添加澳洲纯净山羊奶,加倍渗透滋养,改善宝宝肌肤问题,加强自我防御系统,让宝宝娇嫩肌肤直接“吃”出健康。

恭贺:贝优杰洗护品牌&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广东--佛山谭女士签约贝优杰洗护品牌 2020大卖!!!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优杰宝宝玉米爽身粉细腻柔滑·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恭贺:河南驻马店母婴经销商张先生成功签约贝优杰草本洗护品牌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贝优杰宝宝洗发沐浴露沐浴后不干燥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4

标签:宝宝面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