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 给宝宝舒爽新体验

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是宝宝必不可少的用品,因此在选款上以干爽柔软、吸收力好、透气性强等来进行对比选择。市场上纸尿裤品牌数不胜数,要说口碑较好的,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当属其一!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   给宝宝舒爽新体验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拥有优质绵柔面层,内外加倍柔软,不伤小屁屁娇嫩肌肤;沙漏型悬浮芯体设计,瞬间吸收,保持层面干爽;层层渗透并牢牢锁住尿液,有效防止反渗外漏;双重立体隔边,安全防侧漏,量再多也不怕!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还拥有亲肤透气层,自由呼吸,带来清凉活力体验,预防红屁屁的产生;无纺布环抱式弹力腰围和腿围,轻柔贴合不紧绷,给宝宝舒适体验。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只为健康而来。贴心设计,细节体现,陪伴孩子成长每一天。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