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做好这6点即可

免疫力是人体自认的防御机制,可以很好的识别以及消灭外来侵入的病菌、细菌等等。如果免疫力低下,孩子可能就容易生病的哦。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这时候不仅仅是花草树木抽嫩芽,各种细菌也在不断的滋生中。如果家长想要带着孩子出门玩耍,则要更加注意孩子的防护措施是否做到位哦。

春季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做好这6点即可

导致孩子春季易生病的原因如下

因为冬季,孩子们喜欢了厚厚的棉衣。春季的到来让气温回升很快,孩子们内部系统一下子还不是特别能够习惯,一时间没有来及调整。

同时,春季事宜的温度以及湿度,都十分有利于病菌、细菌的滋生。

春季气温变化比较快,忽冷忽热十分不利于孩子的健康。

想要孩子健康成长,还是需要提升自身的免疫力才是。

春季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做好这6点即可

如何提升免疫力?

1.保证充足的睡眠

成长中的孩子每天要保证8-10个小时的睡眠,睡眠不良会导致体内负责对病毒和肿瘤的T细胞数目减少,所以充足的睡眠是十分有必要的。

2.多喝水

水份可以保持黏膜的湿润,成为抵抗细菌的一道防线。

3.多与其他小朋友玩耍

通过与其他小伙伴的玩耍过程中,刺激孩子免疫反应,增强免疫系统。

4.补充一定的脂肪酸

是细胞膜的重要成分,决定细胞膜的流动以及弹性,对于人体免疫细胞来说十分重要的。同时,人体无法自行合成,只能够通过一定的食物获取。

5.蔬果的加入

蔬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以及微量元素等等,同时也需要补充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也是需要的呢。

6.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衣服要勤更换,勤洗手以防病原微生物由手传入口中,在天气暖和时开窗通风,保持家中干燥通风,不给细菌提供滋生的潮湿环境。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