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新年之初,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整个社会都按下了暂停键,此后的疫情状况亦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八方支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疫情的爆发至今,各界众多企业纷纷以身作则,积极捐献款项和物资,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作为中国企业的一份子,素臣营养品更是责无旁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素臣公司上下就高度密切关注新型肺炎疫情动态,物流刚刚恢复,素臣就积极联系,向湖北捐赠十多万的营养品物资,以此贡献一臂之力!

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3月20日,素臣营养品总公司通过德邦物流向湖北襄阳发出一批爱心物资。据悉,此批物资包含素臣营养品旗下清热解毒、提高抵抗能力、促进肠道健康、提高免疫能力以及专门针对儿童的润喉润肺产品等等多个明星系列产品。素臣希望通过这些物资,能够更好地为湖北襄阳当地的受困家庭提供营养支援。

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据素臣营养品负责人介绍,本次物资于3月20日由江西宜春出发,通过德邦物流运送,预计3天左右到达湖北襄阳。到达襄阳后,物资将会由素臣营养品在襄阳的代理经销商接收然后进行分发。具体的分发方式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由代理商直接分发给合作的门店,由门店直接定向的分发给附近需要物资的人员和家庭;另一方面,素臣品牌方的负责人会联系当地的卫生院,由当地的卫生院将物资直接分发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践行高标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企业,素臣营养品和所有素臣人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积极响应社会号召,认真执行政府要求,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

传递爱,传递健康!中国加油,湖北加油!

素臣相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终将会战胜病毒,迎来更好的2020!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佛山潘杰与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28

素臣营养品多种品类·营养丰富 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14

素臣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01

素臣迈骼儿童成长奶粉丨专注儿童骨骼成长 专为3-14岁的儿童量身定制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3-18

标签: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社会公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