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 2020让我们来守护宝宝健康吧

春天到啦!闷热的天气正在开启!各位家长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红屁屁的哦。当然,在选择好纸尿裤之余还应该做到及时更换,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屁屁肌肤健康。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万千家庭青睐的纸尿裤品牌。

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  2020让我们来守护宝宝健康吧

全透气性底膜5200个可透视气孔让妈妈看得见,让宝贝屁屁不闷热。
纯植物无味,零添加尿显,神奇的蓝花花,遇水立马就消失不见,实时监控宝宝屁屁卫生。
6D珍珠透气面层,时刻按摩宝宝的小屁屁,还能够减小面层与宝宝肌肤的接触面积,透气性很好,防止红屁屁的问题。
全方位环抱式腰围,松紧有度,活动自如,贴身而不紧绷,宝宝穿着无束缚感更舒适。
立体双层防漏隔边,高效防侧漏,再好动宝宝也不怕漏,放心玩耍。

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  2020让我们来守护宝宝健康吧 卡炫宝贝亲肤绵柔婴儿纸尿裤  2020让我们来守护宝宝健康吧

如果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