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 一片安睡到天亮

宝宝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吃的用的都要给他最好的,给宝宝使用的东西也都是要精心挑选的,即便是买一包纸尿裤宝妈都要考虑到宝宝的健康,生怕购买的不合适,造成宝宝生病。为了让宝宝穿戴舒适,又要健康,妈妈们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都要对比、纠结好久,究竟是哪个好用?

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  一片安睡到天亮

今天,小编给宝妈们分享一款超舒适的宝宝纸尿裤——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它不仅具备传统纸尿裤防漏、透气等优点,还有轻薄、悬浮芯体、环抱式弹力腰围等贴心设计,宝宝穿上舒适无感,一片安睡整晚,让妈妈更省心。

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采用优质面料,贴身亲薄,呵护宝宝幼嫩肌肤;悬浮芯体设计,吸水量升级,均匀导流,不回渗,让小PP整夜干爽;底膜覆盖有无数透气微孔,快速排出闷热闷湿;防漏隔边设计,有效锁湿,防止侧漏,更安全。

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采用360°环抱式弹力腰围设计,全方位包裹宝宝小腰臀,不勒宝宝肌肤,不易脱落、不走位,让宝宝自由活动,尽享舒适,快给你的宝贝试试吧~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