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学步的时候,是给孩子使用纸尿裤还是学步裤?如果想要方便孩子学步,建议家长选择学步裤也就是拉拉裤使用,款式如同小内裤一般,更为方便穿脱,同时孩子穿着体验会更加舒适。当然,选择继续使用纸尿裤也是可以的。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采用非比寻常的柔软底膜设计,强劲透气,能够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小内裤般的设计,穿脱方便,立体隔边外翻设计,也不会不勒宝宝腿部,是一款非常具备舒适度和实用性的拉拉裤产品。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小熊优恩是英国小熊优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为国内婴幼儿提供纸尿裤以及拉拉裤。小熊优恩产品设计独特,价格合理,在2016年还推出了奶瓶、奶嘴等哺喂用品等。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