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 让宝宝个头在这个春天再“窜一窜”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时节,人体亦不例外!家有宝贝,抓住春天这一生长黄金期很重要,因此,专业的营养可是少不了的哦!其中,“钙”更是不可或缺!那么,你又为自家宝贝准备了什么补钙产品呢?在此,小编为广大宝妈们强力推荐它——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

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蓝帽认证保健食品,过硬品质,值得信赖!其原料均按照《保健食品原料目录》国家标准执行,并均通过国家备案核准后投放市场,为经销商代理规避政策风险,消费者可放心选择!该品富含碳酸钙、L-乳酸钙、维生素D3等成分,钙质含量高,更纯正,配比科学,均衡全面,以精湛工艺加工而成,营养好吸收,口感更纯正,更易于孩子接受!

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 让宝宝个头在这个春天再“窜一窜”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表明,少年儿童的生长速度在一年四季中并不相同,儿童在春季长得最快!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强制来袭,专业品质,补钙好吸收,给力护成长,让孩子们的个头在这个春天再“窜一窜”!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康保聪白蘑菇维生素D 幼童补钙好帮手

05-06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营养均衡 关爱孕产妇健康

合肥康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瑞思善蘑菇粉凝胶糖果 以丰富维生素D为成长健康加油助力

南京慧朵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彤博士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一款专业的补充维生素D3营养品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维生素 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