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艾Ta营养滴剂品质过硬 为母婴健康全面护航

随着全民健康养生意识的逐步增强,大多数有孩子的家庭,更注重优质营养的摄取!而滴剂营养品作为新兴的品类,在市场的风头正盛,备受代理经销商的青睐,美孕艾Ta营养滴剂在一众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品质过硬,工艺精湛,为母婴健康全面护航!

美孕艾Ta营养滴剂,是台湾原装进口营养滴剂,甄选优质原材料,采用先进工艺制作,相较于其他粉剂和胶囊,更易消化和吸收,它以天然,好吸收,零添加,符合孩子的高需求来定制的。

美孕艾Ta营养滴剂品质过硬 为母婴健康全面护航

美孕艾Ta营养滴剂系列拥有木瓜酵素、酵素维生素C、DHA藻油、维生素D3、酵素六益菌、酵素高钙、酵素富铁、酵素富锌、螺旋藻乳清蛋白等九款单品,采用直入瓶式滴管,量取准确,方便喂养,营养好吸收。

美孕艾Ta营养滴剂,贴合孩子的自身营养需求,是一款方便,安全,健康滴剂营养品,拥有国际认证保健食品厂,专门提供全家人专属好品质的自然食品,营养品,帮助追求健康的现代人,拥有均衡好营养,成长无负担。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