僮蓓压片糖果均衡配比·品质安全 宝宝健康营养双丰收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好时节,同时也是儿童快速成长的黄金期。想要健康发育成长,营养必须得跟上,为此,僮蓓全新推出了压片糖果系列,嚼一嚼,营养先来到,健康成长快人一步!

僮蓓压片糖果系列,有益生菌、维生素C、山楂鸡内金、牛乳钙(乳矿物盐)、酵母粉(富锌型)共五种单品,精选优质原料,科学萃取,高度保留其营养纯度和活性,均衡配比,满足成长所需营养,为成长添足动力。

僮蓓压片糖果均衡配比·品质安全 宝宝健康营养双丰收

僮蓓压片糖果,营养含量丰富,足量补充,好吃易咀嚼,更易被人体吸收。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品质安全,值得信赖!

现在正是儿童成长的关键阶段,想要孩子健康营养双丰收,就吃僮蓓压片糖果,均衡营养,助力孩子长大更高,学的更快!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