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搭档蛋白质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儿童时期是人一生中的重要阶段,是成长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家长们要时刻注意他们的营养需求以及生长的情况,为其打下坚实的基础。而蛋白质是营养物质的基石,是一切人体细胞的基础,对儿童发育影响特别大,所以,充足的蛋白质补充很重要。

广东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孩子的特质和营养需求,经过多方位的调查和配方研发,采用天然优质原材料,经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匠心打造出了状元搭档蛋白质粉,是优质的营养补充品,适合需要补充蛋白质的儿童。

状元搭档蛋白质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那么,状元搭档蛋白质粉具有哪些优势和特点呢?状元搭档蛋白质粉精选进口乳清与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为原料,双蛋白复配,营养充足。营养价值很高,并且安全无副作用,适合日常食用。

针对不同需求的人群,状元搭档蛋白质粉特别推出了8大配方单品,分别为DHA成长、钙铁锌、免疫球蛋白、牛初乳、全营养、益生菌、乳铁蛋白等,优质选材,科学配比,营养均衡,补充人体所需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武汉希望三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哎精灵) 04-27

英贝臣蛋白粉系列 专业好营养·守护宝宝好成长

江西顺日实业有限公司 04-27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营养优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广州贝乐妈咪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格乐蛋白粉系列 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蛋白粉 蛋白质粉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