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春天到了,气候比较的干燥,要记得多给宝宝补补水。春天的春燥比较的烦人,不妨给宝宝备上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无论是在家还是户外都可以轻轻松松学饮水,化解春燥烦恼。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系列,有Tritan和PPSU两种材质,均选用高端进口原料,抗摔杯体、环保无味、不含BPA,健康安全;新型咬合学饮鸭嘴更是一大亮点,柔软防撕裂,形状类似奶嘴,可以让宝宝轻松过渡到水杯,3个月到2岁宝宝都适用。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内置咬合控速吸管,咬下才能吸出水,不会流速过快而出现呛水呛奶,不伤牙龈耐啃咬,喝水喝奶一个鸭嘴搞定;科学精妙的防喷防漏设计,开盖倒置也不漏水,宝宝放心玩,水也不会被洒出来;还用科学重力球设计,360°旋转,让宝宝坐着、趴着、卧着、躺着都能安全喝水。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采用6cm宽口径设计,清洗方便,省时省力;活动手柄不仅可以旋转,还可以锻炼宝宝灵敏把握能力,杯子转360°边喝边玩,两不误。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有粉色、蓝色、绿色三种颜色,外观简洁又不失可爱,更迎合宝宝的喜好。正值春燥时节,作为宝宝学喝水的全新装备必需get!

萌出新高度,恩尼诺趣萌学饮杯来了

香港永辉实业有限公司 05-02

需要给宝宝购买学饮杯吗 萌嘟嘟TRITAN卡通学饮杯表示:很有必要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03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 一个让宝宝多喝水的装备

广州鑫帝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04-03

宝宝专属style,恩尼诺趣萌学饮杯上新啦~啦~

香港永辉实业有限公司 01-15

可可萌鸭嘴学饮杯安全卫生·持久耐用 让宝宝爱上喝水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学饮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