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流感高发期 宝宝如何预防成关键

春暖花开,我们在这个时候不仅仅是要预防“冠状病毒”,还要预防流感问题。当下,正值春季流感的高发期,小孩子抵抗力比较弱,很容易就被流感病毒侵扰。一不小心就感冒、发烧,严重的话需要就医治疗甚至会引起死亡。

如何预防春季流感?首先就是要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1.提倡母乳喂养

出生前,宝宝是通过胎盘直接接收母体体抗力,出生后母乳中富含免疫的抗体成分,可以让宝宝直接利用。所以,母乳喂养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我们建议母乳喂养至少在6个月。

母乳中含有增强免疫力的维生素A、C和E,还有矿物质和镁。可以很好的保护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健康。

2.合理膳食,营养均衡

合理的膳食可够,能够补充多种营养,对宝宝的自身抵抗力的形成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在快速成长阶段,家长一定要注意辅食以及其他营养品的加入。

春季流感高发期 宝宝如何预防成关键

贝特晓芙鳕鱼肝油是从深海鳕鱼肝脏中提取的鱼肝油,不仅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D,又含丰富大脑聪明因子DHA,有"液体黄金"的美称。

3.合理的运动锻炼

运动锻炼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无论在什么季节都应该鼓励孩子多多参加运动。活动身体可以加快宝宝体内循环,增强宝宝胃口,并有助于他们休息。

4.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可以使身体迅速恢复。

5.注射流感疫苗

疫苗使宝宝的体内产生抗体,这些抗体可以对抗特定的传染病毒,或使它们的危险性降低至最小。因此,妈妈们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带宝宝到所属地段医院或保健所注射各种疫苗。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贝特晓芙锌软胶囊原品升级丨牛奶味的锌,解锁宝宝味蕾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特晓芙牌铁软胶囊上市啦!二价有机铁,吸收快,营养更健康!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09

贝特晓芙惊艳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贝特晓芙营养保健品系列:鳕鱼肝油软胶囊 让孩子智力爆棚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1-25

什么是乳钙 贝特晓芙乳钙好不好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14

标签:预防流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