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 加倍唤醒孩子的成长动力

随着换季的到来,如何给宝宝提高抵抗力好?除了要吃饱穿暖,还要更好的为宝宝补充营养,比如乳铁蛋白。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加倍唤醒孩子的成长动力。

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  加倍唤醒孩子的成长动力

众所周知,乳铁蛋白是蕴含在初乳中一种安全可靠的天然物质,对提升新生儿抵抗力、消化能力、预防缺铁性贫血有很好的效果,是孩子健康的一道重要防线。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根据孩童体质及营养结构特点精心研制,甄选优质奶源萃取,科学配比,每100g奶粉中含乳铁蛋白200mg,蕴含牛初乳、益生菌、OPO结构脂、N-乙酰神经氨酸(SA)等元素,呵护骨骼、视力、脑力等健康发育,并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营养,足量补充,为成长保驾护航!

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易冲调好溶解,特别添加益生菌,优化营养吸收,非常适合娇嫩体质。冲调后奶香四溢,口感醇正,孩子更喜欢喝。每日补充基础能量及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激发孩子自身保护力,筑造强健体魄!

养娃从来就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尤其是给孩子补充营养这方面,就是个非常伤脑筋的“技术”活儿。担心孩子容易感冒、咳嗽、腹泻或者小脑瓜总记不住东西,想要提升孩子的自身抵抗力和记忆力,可善臣乳铁蛋白配方奶粉来助力,专注成长,实力呵护,众多妈咪为它疯狂打call!

雅仕康乳清高钙蛋白质粉 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广州利珺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03

比比乐蛋白质粉 高营养好吸收·守护宝宝成长健康更给力

江西省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3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比比乐蛋白质粉高营养·好吸收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更给力

江西省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1

联邦默尔蛋白质粉营养均衡·口感好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默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9

标签:蛋白质 蛋白粉 乳铁蛋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