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嘟嘟营养品系列 为宝宝健康成长贴心守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宝宝的营养补充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如何给宝宝补充营养,除了日常的食补,还可以通过补充剂来补充,比如乖嘟嘟营养包,为成长健康贴心守护。

乖嘟嘟营养品系列   为宝宝健康成长贴心守护

乖嘟嘟营养包系列拥有四大配方——钙+VD、铁+VC、锌+VB以及AD多维,均选自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品质更有保障!根据成长需求科学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如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营养配比更科学,更全面,经多重工序加工而成,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关爱好成长!

目前,乖嘟嘟营养包及旗下多款品质佳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爆款来袭,助阵终端,新一轮的招商活动已然开启,需要上货的你岂可错过它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