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咳嗽怎么办? 辰一咳喘保健贴为宝宝缓解不适感

春天已经到了,天气渐渐回暖,有些小宝宝可能会因为自身免疫力的问题导致咳嗽感冒。咳嗽,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反射,但是如果久咳肯定是会影响到宝宝身体健康。

春季宝宝咳嗽怎么办?  辰一咳喘保健贴为宝宝缓解不适感

宝宝咳嗽的原因,有可能是以下几种可能

1.上呼吸道感染

当孩子感冒的时候,一般都会出现咳嗽的症状,有时候伴随气喘或气急等问题。同时还伴有嗜睡、流鼻涕以及轻度发烧等等。

2.支气管炎

大多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而来,发病比较急,初期表现为干咳,随后会出现咳痰等不适感。

3.肺炎

同样,也大多是上呼吸道感染或支气管炎诱发,一般有干咳、气促、口唇发干等等。严重情况下会发烧温度不低!

4.急性喉炎

当病毒或细菌通过喉部时,也会引起喉部的感染。除了有干咳和喉部疼痛外,最典型的症状是声音嘶哑,甚至发不出声音来。

如果宝宝有咳嗽的问题发生,家长一定要做到:忌寒冷食物、忌肥甘厚味和油炸食物、忌酸甜食物等等。要给孩子多喝水、适当运动、饮食清淡、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等。

春季宝宝咳嗽怎么办?  辰一咳喘保健贴为宝宝缓解不适感

同时,你可以选择辰一咳喘保健贴为宝宝缓解不适感!适宜于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热、鼻塞流涕、咳嗽、咽喉痛、喷嚏等不适的亚健康人群。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辰一感冒保健贴 纯中药缓解宝宝身体不适

山东一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6-04

宝宝消化不良积食怎么办 辰一化积健脾保健贴帮助宝宝缓解消化不良促进健康

山东一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26

夏季宝宝肚子受凉腹泻怎么办 辰一腹泻保健贴来帮你

山东一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3

宝宝夏季拉肚子怎么处理 辰一腹泻保健贴来助你

山东一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5

春季小儿感冒███发烧███成常态 辰一退烧+感冒贴让孩子更健康

山东一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23

标签:婴儿咳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