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关爱宝宝健康

现在很多家长都已经了解到了DHA对于宝宝的视力与智力发育的重要作用了,因此,也有很多的家长会为自家宝宝补充DHA产品,营养好、易吸收的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那么,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因何能如此大受欢迎呢?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该品选用深海纯净单细胞微藻,未经食物链污染,更安全更健康。同时,该品还采用DHA+ALA双重营养配方,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更有超浓缩提纯,超微囊化去腥工艺加持,活性好,含量高,口感更纯正,易消化好吸收,口感易接受,营养补充更快速!

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关爱宝宝健康

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共有30粒、60粒以及120粒三种包装形式,无论是消费者还是门店上货,均可有针对性的选择!目前,该品正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上货优选!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氨健力唾液酸藻油DHA复合粉 为脑部和视网膜发育提供重要营养

沈阳纯婴爱特医食品有限公司 04-17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 营养均衡全面好吸收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08

英玢特藻油DHA凝胶糖果纯粹藻油 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英玢特(徐州)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04-07

申城广济堂藻油DHA凝胶糖果 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01

优贝得藻油DHA凝胶糖果 品质纯正营养好吸收

汤臣雅蓓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03-27

标签:藻油DHA DHA藻油凝胶糖果 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