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善DHA+PS凝胶糖果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更给力

春天是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也是宝宝成长非常快的一个时期,许多家长生怕错过宝宝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会给宝宝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瑞思善DHA+PS凝胶糖果就是众多家长的信赖之选。

瑞思善DHA+PS凝胶糖果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更给力

瑞思善DHA+磷脂酰丝氨酸(PS)凝胶糖果精选新西兰纯净的、无污染的、深海的单细胞海藻为原料,科学萃取,不含EPA,更安全更健康!同时,其营养成份含量更高,其中每粒含DHA145mg,磷脂酰丝氨酸(PS)20mg,更富含亚麻籽油、核桃油等成份,营养配比更科学,工艺精湛,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品质过硬,营养好吸收,给力助成长!

瑞思善DHA+PS凝胶糖果,专业品质,科学配方,更懂成长需求!目前,该品及旗下多款配方单品正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爆款助终端,门店上货优选!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吃菠菜可以补充哪些营养素 KISSHIN营养品菠菜复合饮品好营养·更健康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5-11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小葵花金宝益生菌+多种营养素固体饮料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深圳小葵金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9

可瑞乐奶粉营养素金三角 用好配方伴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4-26

小毛豆益生菌系列营养品 科学配置添加多种营养素成分呵护好成长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4

标签:营养素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