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解封啦!优博瑞慕配方那份解锁初乳,科学配比呵护每一位宝宝健康

就在今日凌晨,武汉解封了!当第一辆车驶出武汉,我们内心都无比的激动。在倾国之力全民抗疫的大背景下面,我们真切的意识到:免疫力的提升,至关重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中明确指出,“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有助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与救治。”以及“尽量保证每天一个鸡蛋,300克的奶及奶制品”,文件旨在通过科学合理的营养来提升人体的免疫状况,增强对疾病的抵御能力。

国家卫健委一发布这个消息,全民都对免疫力有了一个切肤的认知,宝爸宝妈们只知道蛋白质是机体免疫防御最主要的物质基础,但关于乳清蛋白的了解却知之甚少。

武汉解封啦!优博瑞慕配方那份解锁初乳,科学配比呵护每一位宝宝健康

什么是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是采用先进工艺从牛奶中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以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最合理等诸多优势被推为“蛋白之王”。

乳清蛋白中50%为β-乳球蛋白,20%为α-乳白蛋白,主要成分还有免疫球蛋白及乳铁蛋白,每种蛋白都具有其独特的生物活性。

能被吸收的营养,才是真正的营养。乳清蛋白在胃酸作用下形成的乳凝块较小,容易被婴儿消化吸收。有研究发现,乳清蛋白会引起餐后血浆胆固醇浓度快速、大幅的升高,蛋白质合成速率提高68%,所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通常采用提高乳清蛋白的办法,使蛋白质配比更接近母乳,帮助宝宝激发自身抵抗力,建立自身免疫力。

而乳清蛋白要提高到多少,才是最合理的呢?

解锁初乳,科学配比

母乳和初乳的优势,不可否认,但初乳的存续时间较为短暂,且量太少。

优博瑞慕深度研究中国母乳初乳,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采用全球领先科技,模拟母乳初乳比例,突破性地研制出全乳清蛋白配方,以高油乳清粉为生产基料,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达到9:1,而目前大多数奶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仅在6:4左右。

优博瑞慕的蛋白质构成比例更接近初乳,乳清蛋白天然含有乳铁蛋白和免疫球蛋白,将改善宝宝自身免疫力,构筑宝宝的第一道防线。

中国的婴配粉市场是以配方论为主的。模拟母乳初乳蛋白比例的配方,让优博瑞慕成为目前市面上一款有着较大差异化配方优势的产品。

这是优博瑞慕最大的亮点,也是优博瑞慕绝对的优势。

从品质,到实力

婴幼儿奶粉的购买者和使用者是分离的,但产品品质依然是成功的基石。尽管宝宝不会说话,可宝妈作为强社交群体,口碑发酵特别快,尤其在精养的时代。

而疫情让免疫概念深入人心,甚至带火了母婴营养品。这场疫情对国人造成的震撼和反思,已经超过非典,免疫将成为很长一段时间内宝妈的第一诉求,作为圣元优博最高端的系列,优博瑞慕在未来几年的奶粉市场格局中,有着极强的竞争力和增长潜力。

口碑源于品质,品质源于实力,优博作为新国粉的中流砥柱,从源头,到终端,实力均不容小觑。

早在2014年,优博便在法国投建卡莱工厂,工厂车间全部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的生产设备,全程生产0人工接触,一次成粉,年产值达到1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单体工厂。

卡莱工厂位于法国西部的布列塔尼半岛,北纬48°黄金奶源带,是欧洲四大黄金奶源带之一,被人们称为“大地的尽头”。优博瑞慕的奶源就来自于该牧场上全年保持着180天以上自然放牧的荷斯坦奶牛,最大程度保证奶源的新鲜营养。

产品品质是核心竞争力,作为新国粉的中坚力量,优博在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还在不遗余力地追求每个环节的持续优化完善。

比如疫情期间,优博特邀国内权威专家进行直播,输出科学、专业的育儿知识;优博还联合百度共同抗疫,结合百度旗下多个医疗健康平台,专门开通了在线义诊板块,为全国消费者进行一对一、7*24小时全天候的免费在线专家咨询;还举办了千场线上直播活动,通过直播+社群的模式为渠道赋能,进行深度消费者沟通,取得了诸如2小时单品破百万、超平时月销量的标杆直播战绩;此外,优博还发起了“1000万优博孕妇奶粉免费送”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来传递关爱。

而在平日里,优博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9年1-4月,优博荣获“年度质量金奖”,优博58、优博盖诺安双双收割蒙特奖金奖,优博瑞慕则连续两年荣获蒙特奖金奖;2019年10月,圣元优博在2019年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颁奖盛典)上,荣获年度优秀营销项目奖和卓越二十年两项大奖;2019年11月,在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荣获“2019营养健康消费品影响力百强企业”大奖;同月,在 “2019第六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上,荣获“中国母婴产品创新奖”;2019年12月,中国婴童产业至高奖项——原点奖重磅发布,优博荣获“年度最佳营销创新奖”,除此之外,圣元优博还斩获了“2019年度责任品牌”等殊荣。

优博有着几十年如一日的品质追求,贴合消费者需求的研发导向,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背景实力,不忘初心、坚守品质,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个民族乳企的长远未来。

纽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05-04

新品上市|官宣啦!荷仕兰金装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硬核上线!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9

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多重健康保护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7

合生元HMO婴幼儿配方奶粉 三大组合 全面解锁母爱密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2

合生元有机(法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法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