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2019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指出,要“推进幼儿体育发展,完善政策和保障体系;推进幼儿体育项目和幼儿体育器材标准体系建设,引导建立幼儿体育课程体系和师资培养体系。”

这一纲要一经印发,不少幼教设备企业抓住机遇,纷纷推出自己的特色运动设备新品。值得关注的是,在原有幼儿运动设备安全、耐用的基础上,这一波新品的推出更是注入了更多的科学创新元素、打破场地约束、同时也抓住了托育行业的先机。

传统设备注入新鲜元素,

更能激发孩子探索欲和挑战感

在幼儿园运动设备中,滑梯应该是每个幼儿园的标配,虽然是传统设施,但厂商也一直在结构和玩法上做优化。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军品牌玉河集团,在2019年底推出的奇妙水世界滑梯亮点颇多。

这款滑梯上安装了一个水循环系统,它把物理的浮力、杠杆原理、水循环等现象都呈现在滑梯上,把复杂的物理现象简单化,让孩子通过玩滑梯就能学习。奇妙水世界打破传统户外组合滑梯的单纯玩法,让小朋友在游戏中深刻了解水循环,同时激发孩子的观察探索能力。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同样是运动滑梯,专注于室内外游乐设备的凯奇集团则在滑梯的整体结构上做了全面创新,比如它的这款C字形综合呼啦墙,是由平行网、垂直网、滑道等大型器械组合,这就大大增加了滑梯游戏的难度,需要运用孩子的平衡力、力量及抓举力等才能玩到滑梯,这点创新可以在增强幼儿体质的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胆量。

交换场地创意&移动式设计,

打破幼教运动设备的场地约束

体育运动是幼儿园对孩子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考核标准,但是由于活动场地、天气因素的限制,不少运动设备的使用率并不高。很多品牌的创新方案就由此出发,推出了一系列不受场地限制的运动设备,告别运动设备场地受限问题。

比如获得2020TJPA升级趋势产品的彩色特斯林布鸟窝,它是蓝兔子旗下的博海品牌推出的新品。一改普通秋千的“硬”装备,它把秋千设计成了可以多人玩耍的“软”样式。主材采用比普通布料更具耐高温抗紫外线和防雨水耐老化的特斯林布作,支撑外围采用了4-6段式的喷塑钢管,在承重力和安全性上更有保障,整体结构设计让它拆卸、组装、收纳都很方便,让它变成户外室内都能安装的运动设备。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谈到解决玩具场地受限问题,欧蒙教育在今年1月推出的户外厨房、花卉养殖、沙水桌主题产品也备受关注。这几款设备都采用了可移动+多组合的创新玩法,可以根据不同场地需求,任意变换这些设备的位置。让孩子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来。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注重低龄宝宝运动发展,

托育设备注入运动元素

0-3岁托育宝宝的运动发展也至关重要,不少幼教设备企业已经抓住先机,将室内设施加入了符合托育宝宝的运动项目。结合这一点,作为老牌的儿童家具厂商上海加怡家居推出了这款攀爬组合。

它是专门为托育宝宝设计的室内活动设备,这款攀爬组合包含4种不同的攀爬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宝宝的手脚协调能力,能满足0-3岁宝宝基本运动需求。另外安全方面也是托育玩具的重中之重,加怡这款玩具在外形、高度、细节、材料方面都做到了这一点。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结合安全和运动2个核心,旭日教育则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全套托育教室,产品做到了趣味性和学习性相结合。

比如这款“丹麦科灵本色0-3托育教室”,全套设施采用的是质地相当细腻的免漆枫木,安全健康有保障。整体的设计还结合教育、运动、玩乐于一体,可全面开发儿童身体潜能,锻炼骨骼力量、肌肉力量,对儿童各个领域的发展都有所帮助。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幼儿体育事业备受关注,未来,革新幼教传统运动设施,推出不受场地限制的幼教运动设备、重视低龄段幼儿运动等,都是幼教运动设施发展的趋势。

罗兰猫幼儿园被子、午睡被子推荐 2020幼儿园即将开学赶紧准备吧

04-11

80%普惠幼儿园目标实现进行时 社会力量扮演什么角色

03-20

教育部负责人回应“停课不停学” 严禁幼儿园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02-13

民办幼儿园变天 那些跨界打造“幼教王国”的企业现在发展如何了

12-11

早教机构幼儿园游泳池设备准备好了,就等孩子们放假啦!

12-02

标签:幼儿园建筑设计 幼儿园 游乐设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