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药食同源+益生菌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总是离不开多种营养的补充,全面且均衡的营养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很多家长都会选择为自家宝宝选择食用营养品,而年幼的宝宝肠胃功能也尚未发育完善,经常会出现吃营养品不消化的事,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药食同源+益生菌,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药食同源+益生菌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那么,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系列都拥有哪些配方单品呢?如山药茯苓、山楂鸡内金、蒲公英菊花、牡蛎山药、橘皮桃仁火麻仁、甘草桔梗以及百合益智仁等,以多种药食同源植物为原料,精心萃取其精华,更有多种益生菌菌种添加其中,如鼠李糖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短双歧杆菌等等,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更经严格工艺制作而成,易溶解好吸收,口感纯正,易于接受!

一年之计在于春!目前,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的春日招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多配方佳品强势出击,剑指终端,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订货狂潮,门店上货岂可错过?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