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星凝胶糖果营养均衡全面 为宝宝健康的体魄奠定坚实的根基

在宝宝们重要的成长关键期,优质均衡的营养必不可少,家长除了在日常饮食中注重宝宝的营养补充,还可以为宝宝添加一些专门为婴童研发的营养品,这样满足营养需求量极大的宝宝的需求。

孩童营养不均衡,家长就需要为孩子改善日常饮食,或者选择营养补充品来及时补充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那么选择营养品,小编推荐小萌星凝胶糖果,它是根据孩童成长特点及需求结构精心研制的,有藻油DHA、鱼油、益生元乳钙、富锌等多种配方,均衡补充,呵护身体全面健康发育!

小萌星凝胶糖果营养均衡全面 为宝宝健康的体魄奠定坚实的根基

小萌星凝胶糖果,甄选优质原料萃取,科学配比,营养纯净、含量丰富,富含成长所需的钙、锌、DHA等微量元素,为大脑、骨骼、视力等发育提供重要营养物质,给孩子健康的体魄奠定坚实的根基。

小萌星凝胶糖果,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无益成分,口感适宜,孩子易于接受,且亲和娇嫩体质,营养更易吸收和利用。此外,小萌星凝胶糖果采用可爱鱼形设计,萌趣十足,满足孩童的喜好。

现下正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快速阶段,所以营养一定要跟上。小萌星凝胶糖果,专为健康成长而来,众多妈咪的信赖之选,快来种草吧!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