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及酷爱及微感纸尿裤 给予小宝贝更柔软、干爽、舒适的呵护

每个宝宝都是家里的小王子/小公主,家长对于宝宝相关的点点滴滴都很谨慎,尤其是在纸尿裤的选择上,为了给予宝宝的成长更好的保障,更多的家长选择爱及酷爱及微感纸尿裤。

父母在给孩子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最最最重要的一个要素就是安全,爱及酷爱及微感纸尿裤系列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爱及酷爱及微感纸尿裤 给予小宝贝更柔软、干爽、舒适的呵护

除了安全之外,爱及酷爱及微感纸尿裤还拥有诸多的优势和特点,全系列产品均选用进口优质棉柔面料,高分子吸水珠珠,能够瞬间吸收尿液,并牢牢锁住尿湿,时刻保持尿裤表面干爽,给予小宝贝更柔软、干爽、舒适的呵护。

爱及酷爱及微感纸尿裤拥有超强透气底膜,透气不透水,能够排出尿裤内的闷热湿气,把外界的新鲜空气输送进入,让小屁屁自由呼吸,还拥有不起坨、不断层、不渗漏等优点,长时间使用也倍觉舒适自如。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