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慕斯免洗手消毒凝胶 75%酒精·免洗速干·安全抑菌

由于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出门要做好防护,回家要做好消毒。而酒精免洗洗手液是少不了的,安慕斯免洗手消毒凝胶75%酒精,免洗速干,安全抑菌。

安慕斯免洗手消毒凝胶   75%酒精·免洗速干·安全抑菌

安慕斯免洗手消毒凝胶主要有效成分为75%酒精,适用于手部消毒,它能在清洁去污同时更好杀菌,相当于给双手加了一个隐形防护罩,可以有效地清除外界环境的病菌,快速杀灭99.9%病菌,降低感染的机会,减少病毒被交叉感染的几率。

国家著名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院士曾表明:75%酒精可以有效灭活病毒。因75%的酒精可以使微生物外壳的蛋白质脱水,从而使其失去活性,酒精浓度过高或过低,均会导致作用减弱。75%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可以做到免洗速干不粘手,挤在手部及手腕处,揉搓10秒钟左右,快速洁净。

安慕斯免洗手消毒凝胶还特别添加了加拿大Biosol专研成分—O-Cymen-5-OL,通过抑制微生物生长,来达到长效抑菌的目的。实验条件下,抑菌时间长达4小时,数据来源于安慕斯嫩皮肤安全护理实验室。

安慕斯免洗手消毒凝胶   75%酒精·免洗速干·安全抑菌

据了解,安慕斯免洗手消毒凝胶目前上市的110ml和80ml两种规格。110ml是瓶装按压式的,更适用于家庭或公司等场所。80ml是随身携带装,安全不受限,经不完全统计,80ml免洗手消毒凝胶可以携带至部分公共交通中。当然,具体携带要求还需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Anmous安慕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承“用严谨认真的科学技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未来,将继续与各方健康护理专家通力合作,希望让更多人受益于德国严谨的现代化工业和德国传统医学完美结合的突破性研究,确保产品更有效,更舒适,更安全。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04-13

儿童洗手液的禁用成分 选购儿童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02-25

蓝月亮泡沫洗手液儿童洗手液 果香味深度滋润呵护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 02-14

宝宝爱上洗手的神器 淳一儿童洗手液天然植萃多重呵护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1-16

儿童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萌小熹来告诉您

06-09

标签:儿童洗手液 宝宝洗手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