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叮叮纸尿裤植物配方 温和无泪·让宝宝爱上洗澡

宝宝的洗发水、沐浴露要怎么选择好?由于宝宝的身体新陈代谢要比成年人快,适当的洗澡可以很好的保证宝宝身体清洁卫生,同时还可以提升宝宝的抵抗力。小鹿叮叮泡沫型婴儿洗发沐浴露植物配方,温和无泪,让宝宝爱上洗澡。

小鹿叮叮纸尿裤植物配方   温和无泪·让宝宝爱上洗澡

小鹿叮叮泡沫型婴儿洗发沐浴露既能洗头又能洗澡,搭配精心设计的圆润大泵头,按压轻松,物理起泡方式产生的泡沫细腻绵密,易冲洗无残留,减少与肌肤摩擦,更能满足婴幼儿肌肤需求。让父母给宝宝洗澡时更加轻松省心。

小鹿叮叮洗发沐浴露专为宝宝设计的无泪配方,清润如水,温柔呵护宝宝娇嫩泪腺。即使在洗澡过程中好动的宝宝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用担心沐浴露对宝宝的眼睛造成伤害。

安全不添加,保护宝宝娇嫩肌肤。小鹿叮叮洗发沐浴露不含香精、防腐剂、激素、皂基、色素、矿物油有害成分。科研植物配方蕴含墨角藻、仙人掌等植物精华,弱酸亲肤,pH值接近宝宝皮肤,能有效防止皮肤干燥、破裂,温和滋润娇嫩肌肤。

据了解,小鹿叮叮是国内首款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婴儿纸尿裤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高端品质”的宗旨,从全球找到最优质的材料,顶级的工艺。第四代芯体结构,3D亲肤层,美国3M粘扣、莱卡橡筋、德国汉高粘合剂、日本住友吸水珠和瑞光生产线,每一个环节,都是最优质的筛选。其吸收速度、干爽度等多项核心指标已经超过一线国际品牌。

小鹿叮叮纸尿裤凭借高质量、高性价比、贴心服务等品质特点迅速在天猫、京东走红,成为热销品牌,受到妈妈们的推崇,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小鹿叮叮超薄系列纸尿裤已售出2亿多片。

未来,小鹿叮叮的产品将一直秉承着“高端品质”的宗旨,打磨好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精细化、品质化、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