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至亲燕窝酸益生菌直饮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更给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健康的意识也越来越强,同时也认识到了营养保健品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爱至亲燕窝酸益生菌直饮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更给力。

爱至亲燕窝酸益生菌直饮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更给力

爱至亲燕窝酸益生菌直饮粉,一款根据成长健康需求精心研发的品质佳品!该品自源头处便严格把控,优选原料,确保品质!富含多种优质菌种,如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杆菌、乳双歧杆菌等等,均为可食用菌种,安全健康,同时更添加燕窝酸、进口益生元等成分,配比科学,活性更强,出厂时添加益生菌量≥100亿CFU,工艺精湛,易消化吸收,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如今,益生菌对成长健康的重要性已越来越备受认可,作为线下母婴门店岂能少了爆款助阵?爱至亲燕窝酸益生菌直饮粉强势来袭,以高品质为成长护航,为门店赋能,春日招商活动劲爆开启,需要上货的门店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