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 24小时持久守护

随着宝宝的月龄越来越大,也变得越来越爱动,给TA穿一下纸尿裤都要动来动去的,就跟打仗一样。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考虑给宝宝换成拉拉裤,方便给宝宝穿脱。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成为宝妈们的推荐之选,24小时持久守护。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   24小时持久守护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拥有4层膜法力、8核驱动芯,12大特点让你选择它:

1、一层云柔面层:珍珠亲肤凸纹降低与宝宝屁屁的摩擦,高效透气,迅速排出湿气。

2、二层倍柔面层:驱动亲肤层闷热气体和尿液极速下渗排出,让宝宝肌肤舒适干爽。

3、DM净芯因子芯片:采用天然DM因子,超强的吸水和去除异味等多种功能,有效抑菌清洁,形成“天然氧吧”防护膜,预防宝宝红PP。

4、超柔瞬吸。吸水纸上层:原浆吸水纸多重吸收,快速导流,为屁屁提供舒适的氧空间。

5、进口锁水珠上层:芯体内置魔力锁水系统,高芯化处理作业,清爽珠珠高效锁水,快速通气、排气。

6、亲肤蓬松棉:质感蓬松棉,布满均匀吸水珠,有效去除芯体吸水后出现的断层起坨形象,让尿液更加均匀吸收,宝宝舒适无刮擦感。

7、进口锁水珠下层:进口锁水珠下层复循环吸收功能,瞬吸零回渗,让上层锁水珠快速干爽,从而进行二次复吸。

8、超柔瞬吸。吸水纸下层:接力棒瞬吸排气系统,多重高效锁水,及时分散吸水纸上层传递下来的液体及热气。

9、柔感无纺布面层:透气无纺布能复透尿裤内部氧气程度,及时排出上层传导的湿气及热气。

10、轻柔呼吸底膜:棉柔底膜,柔软舒适透气性强,双重扩散,快速传导出让尿裤闷热的湿气氨气,给宝宝充足的氧气呵护。

11、倍柔蜂窝透气膜:上万个超微透气孔,排出闷热氨气,自由排气,让屁屁更自由呼吸。

12、一体式热风底膜:一体式结构,有效包裹屁屁及大腿空间,轻柔蕾丝防侧漏隔边,再活泼的宝宝也可以自由活泼玩耍。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   24小时持久守护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一款真正为宝宝健康舒适而设计的拉拉裤,更懂宝宝成长需求,好吸收不漏尿,柔软弹性好,24小时持久守护,宝宝再爱动都不用担心!

英国花王欧氏纸尿裤震撼来袭 母婴代理商们赶紧留言咨询吧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5-07

英姿贝贝纸尿裤亲肤云柔·高效透气 温柔呵护宝宝的屁屁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英国花王纸尿裤邀您来加盟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28

英帮拉拉裤亲肤柔软 陪伴宝宝快乐学步每一天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07

恭贺:新疆喀什刘娜与英国花王欧氏紙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3-30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