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鳕鱼油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D以及维生素A,能够很好的帮助宝宝更好吸收钙质,防止婴幼儿因为缺钙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发育。同时,鳕鱼油中有DHA,是视网膜以及大脑发育所需重要营养物质之一。充足的营养能够保证身体正常发育,让婴幼儿更健康,家长更放心。所以,在婴幼儿发育阶段补充一定的鳕鱼油营养品,是十分有必要的。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夹心是鱼油的提取物,可以放心不会有鱼腥感!富含ω-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具有抗炎、调节血脂等健康益处。其中DHA是大脑细胞形成、发育及运作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有健脑益智的效果。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在2020年营养品市场预测中,很多专业人士称:本年度,将会迎来营养品市场爆发期。在疫情影响下,更多家长知道:健康的重要性,特别是婴幼儿群体。所以,如果你现在想要代理营养品,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岭南宝贝营养品,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岭南宝贝营养品【免费】试销活动火热开启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获取参与资格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岭南宝贝营养品现在为你解答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8

岭南宝贝营养品推荐:能给宝宝吃的糖有这些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1

岭南宝贝营养品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岭南宝贝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21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