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自从家里有宝宝之后,洗个奶瓶和平时吃饭的餐具变得繁琐了很多,但是就是洗不干净,这是因为宝宝的奶瓶中的奶液含有大量的脂类,容易附着在奶瓶壁上形成奶垢。所以用清水给宝宝洗奶瓶是远远不够的,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植物精萃,一冲即净,一瓶多用。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精选超昂贵温和的清洁氨基酸+新型绿色APG表活配方,低泡无残留环保无污染,APG表活配方是由天然蔗糖&椰油精制而成,不仅保留原有活性成分,比氨基酸更优秀:高表面活性、安全无毒、清洁力更高。配合水润液体,运用BDM-RINSE低泡科技,起泡快,深入瓦解奶渍污垢,5秒即可冲洗干净,省时省水,无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天然环保可降解配方,源于自然,每一种成分都可以降解为水、二氧化碳和基本的矿物质,使用后的废水可直接浇灌花木,保护自然环境。并且还是一款不添加任何香料的奶瓶清洗剂,原植物成分自带清香消除奶渍及其他异味,清洁后没有多余的香味残留,宝宝每次啃咬都是食物本味。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低泡0残留·5秒洗净远离病菌

通过各种植物洁净成分与弱酸性配方强强联合,添加一种从甘蔗中提取的天然湿润剂——蔗糖分子, 洗净奶瓶的同时保湿双手。使得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的PH值在6.4弱酸范围内,温和亲肤不伤手,日常生活中的果蔬、玩具、餐具、奶瓶皆一洗而净,并且有效净化果蔬农药残留、蜂蜡保护层等,安心每一次入口接触。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babycare婴儿氨基酸奶瓶清洗剂 精萃芦荟椰油·SPA般的清洗体验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0

贝德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氨基酸+APG表活配方快速洗净无残留

浙江孕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20

babycare奶瓶清洗剂 SPA般的清洗体验·放心让宝贝啃咬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17

露安适奶瓶清洗剂 守住奶瓶清洁关·宝宝入口更安心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17

标签:奶瓶清洗 奶瓶清洗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