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纸尿裤是陪伴宝宝比较长久的生活用品之一,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纸尿裤的时候会考虑到很多问题,比如纸尿裤的吸水性、透气性等问题。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首先要看面料是否柔软,柔软的纸尿裤能更好的呵护娇嫩的小屁屁,而一些相对粗糙的面料,则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在面料的选择上十分的用心,采用无凸点有机棉,如羽绒般柔软亲肤,能减轻肌肤与表层材质摩擦。

其次,是纸尿裤的吸水量和干爽性,好的纸尿裤拥有超大吸水量,并且能牢牢锁住尿湿,时刻保持表层干爽,这样不会对小屁屁造成危害,就像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因子,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就算宝宝多次尿湿也不怕,瞬间吸收,时刻干爽。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

再次,纸尿裤的透气性是检验纸尿裤好坏的关键,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透气性更为重要,这样才能保证小屁屁自由呼吸,不会出现闷热、红屁屁的情况。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在透气性方面也十分放心,采用对流透气设计,1000万透气微孔,持续循环透气,告别闷热,就算是炎热夏季,也能保证小屁屁清清爽爽。

最后,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还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优势,就是,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特别添加山茶油护肤精华,蕴含茶油树精华、柠檬精华,多一层预防,更多一层呵护,能滋润肌肤、抑制细菌、防异味,告别红屁屁困扰。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产品热卖优势 代理爱丁宝贝纸尿裤方式有哪些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15

爱呵护天空云柔金腰裤 给予宝宝云朵般的柔软触感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4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轻松告别红屁屁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3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给宝宝娇嫩的肌肤更好的温和呵护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3-28

爱丁宝贝纸尿裤品牌火热招商开始啦 爱丁宝贝纸尿裤邀您来加盟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3-10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