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全国90%以上的企业相继复工,各行业与IP产业圈的合作需求也在不断攀升。作为亚洲专业授权贸易展会CLE中国授权展的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也收到许多来自IP方的“我们想和XX行业合作,是否有头部企业推荐”的询问,以及来自被授权商的“求推荐适合的玩具类IP“之类等问题。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上线

由于2020CLE中国授权展要到今年10月21日至23日才会举办,为了给因疫情而低迷的各行业提前打上一剂强心针,给IP方及被授权商打造一个深入沟通交流、合作的机会,中玩协推出的“线上CLE中国授权展”——IP365X商贸对接平台即将全新上线,以促进国内外最热门IP授权项目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之间的商谈与合作。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线配对挖掘更多商机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由CLE中国授权展主办方中玩协于2019年上线,旨在集合各行业广泛的授权商及被授权商资源,打通信息壁垒,解决品牌授权领域普遍存在的信息不对称现象,并联合数十家国家级行业协会宣传推广IP,建立信息汇聚平台,线上线下邀约配对,进而推动各类授权IP与被授权企业之间的商业对接。

考虑到今年的特殊形势,中玩协将在2020年上半年对IP365X商贸对接平台进行全面的升级改版,以帮助企业进一步优化在线上的品牌推广,发掘更多商业机会。即将全新上线的IP365X商贸对接平台涵盖1800+国内国际知名IP,400+知名IP方,包括卡通动漫、文化艺术、影视娱乐、名人明星、博物馆、游戏小说等全品类,365天全年无休为授权商和被授权商搭建沟通桥梁。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IP365X平台汇聚十三大被授权行业优质买家

CLE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其在全国及亚洲的规模及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2019CLE中国授权展到场观众更是达到75,000名丰富庞大的买家数据库为IP365X平台的IP对接、配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为IP项目方提供丰富的合作资源选择。

不仅如此,IP365X平台汇聚十三大被授权行业,包括玩具游艺、服装配饰、礼品纪念品、食品饮料、婴童用品、文具办公、家居家纺、健康美容、电子数码、软件游戏、运动户外、图书出版和音乐音像。加入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你想找的企业也在找你。

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优化升级,助力IP方精准匹配合作企业

全品类IP多平台曝光 精准对接

IP365X平台是IP项目企业线上展示的良好平台,通过提供IP信息、合作案例、企业资料等信息上传,IP方可在平台展示丰富的IP展示图和成功案例,展现优质的IP内容实力。同时,平台还会通过关键词匹配,自动精准推送IP,提高配对成功机率,促进IP方和被授权商达成合作。另一方面,热门IP、优秀案例将在CLE中国授权展官网、官微、IP生态圈图册中曝光,并进行多平台联动,助力IP方实现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目前,IP365X商贸对接平台正在全新改版中。如果您想在CLE中国授权展开始前获得更多的品牌曝光机会,那就加入IP365X商贸对接平台并完善企业信息,中玩协将做好信息的整理和汇总,并协助您完成信息上传,促进IP方进行广泛地线上品牌推广,抢占IP行业的市场先机!

关于CLE中国授权展: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中国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自200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被公认为在中国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热门的IP授权项目提供了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400+展商,携1800+IP展示,覆盖影视娱乐、文化艺术、时尚体育、博物馆等全品类。

动漫授权看新童谷如何开发婴童类玩具产品

广州华恩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 11-17

玩具品牌动漫授权如何炼成 三步走才能做好

09-14

动漫授权点燃玩具大市场

08-29

中国影视动漫授权玩具业平淡中亦有亮点

08-22

动漫授权运营:如何正确起步

08-21

标签:动漫授权 动漫IP授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