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诺乳酸菌奶粉菌种优质好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营养来源,但在在无法进行母乳喂养的时候,奶粉就成了母乳的“替代品”,但是很多家长都会担心“宝宝喝奶粉上火”这个问题,那么该怎么办呢?建议家长可以选择配方中有乳酸菌的奶粉,这样才能保证宝宝不仅不会喝奶粉上火,还能给宝宝补充所需的营养。

畅诺乳酸菌奶粉菌种优质好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乳酸菌奶粉800g

畅诺乳酸菌奶粉就是一款特别适合抵抗力差,肠胃功能不健全的宝宝食用的特殊调理型奶粉!畅诺乳酸菌奶粉经陕西科技大学多位食品专家教授的科研组经过2年的潜心研究,获取世界一流的益生菌生产厂商——丹麦DANISCO公司优质菌种为基础,结合中国人的人体营养结构特点精致而成。

畅诺乳酸菌奶粉菌种优质好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畅诺乳酸菌奶粉采用领先的发酵型专利生产工艺制造,以Strepo-coccus lactis301、302、102菌株为主体的三种菌种组合,具有生长温度范围广、耐高温、适于人体胃肠道有益菌生长繁殖的特点,优选的3种益生菌配方能够顺利通过体内胆汁酸、胃酸屏障,分别保护肠道的上、中、下部,使肠道更全面持久顺畅,对人体健康具有独特的调节作用,乳酸菌存活期12个月不降低活力,且每克奶粉含活性乳酸菌1.0×106cfu。

畅诺乳酸菌奶粉菌种优质好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乳酸菌奶粉400g

畅诺乳酸菌奶粉长期食用,可有效改善宝宝肠道功能,构建宝宝自身免疫系统,抵抗力好!自然远离疾病困扰!

宝宝奶粉挑选攻略 高培迪唯恩婴幼儿配方37°顶制配方加冕精英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7-03

如何挑选到优质的配方奶粉 奶粉挑选攻略

07-07

宝宝奶粉挑选不能盲从

12-26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标签:奶粉挑选 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