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宝宝肌肤保持洁净是肌肤护理的第一步,因此妈妈们一定要经常帮宝宝洗澡。不少妈妈担心宝宝洗澡容易导致肌肤缺水,其实选择一款能养肤又能保护皮脂膜洗浴产品就能很好地避免这一问题,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作为深耕母婴护理领域的品牌,优优熊对于中国宝宝的肤质状况有着深入周到的了解。优优熊研究发现,宝宝的肌肤需要经常清洁,一瓶可以同时满足洗发沐浴的产品是理想选择。既能有效缩短单次洗浴时间,又能满足宝宝的清洁需求。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不仅满足上诉需求,更重要的是,其有山茶、氨基酸等多种配方,均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深度滋养宝宝肌肤,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保护皮脂膜。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补水的同时可以深度锁水,防止水分流失,清洁的同时有可以滋养头皮和头发,一步搞定。更难得的是,不含有害化学添加,不会给肌肤造成额外负担。

使用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给宝宝沐浴时,让宝宝在清洁洗浴时光感受满满的水润滋养,浴后肌肤不干燥不起皮,对于湿疹、淹脖子等肌肤问题有很好的预防作用。滋养宝宝肌肤,让宝宝舒心安心。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贝优杰宝宝洗发沐浴露沐浴后不干燥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4

标签:洗发沐浴露 婴儿洗发水 宝宝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