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无氟可吞咽 让宝宝爱更爱刷牙

口腔健康影响着人的一生,所以宝爸宝妈们要注意维护好宝宝的口腔健康。尤其是是在宝宝孩童时期比较喜欢吃吃吃的阶段,更是要预防宝宝出现龋齿、蛀牙、黄牙、牙斑菌等症状。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无氟可吞咽  让宝宝爱更爱刷牙

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一款为儿童口腔健康所打造的专业产品!上市后,快速占领终端市场,线下门店上架率极高,好评度高,宝妈们有口皆碑!而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之所以能如此大受欢迎的原因,自然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啦!

从配方上来说,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特别添加溶菌酶,具有抗菌、抑菌良好作用!同时,更采用食品级配方,无氟可吞咽,在孩子独立刷牙时妈妈才能更放心!而且这款牙膏是孩子们都爱的草莓味,水果清香,更易于孩子们接受,有它在,还爱更爱刷牙,牙齿更健康哦!

品质佳品,助阵终端!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春日火热来袭,现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一款经得起市场严格检验的专业产品,必将助力门店赢战终端市场,上货岂可错过?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火爆热卖中 门店上货岂可错过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8

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 满足1-12孩子刷牙需要 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28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8-14

宝宝的口腔护理很重要 日本狮王LION儿童牙膏 让宝宝爱上刷牙

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 06-26

夏季宝宝学刷牙用什么牙膏好 贝婴缘儿童牙膏系列给宝宝清新口气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25

标签:儿童牙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