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助力营养好吸收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家长都希望给予宝宝更优质的营养呵护!很多家长也会为宝宝选择一些专业的营养补充品,比如这款——“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就以其好营养、多配方的优势特点吸引了一众宝妈们的关注,纷纷将其带回家,守护宝贝成长健康!

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系列拥有多款配方,如乳铁蛋白、牛初乳、水苏糖、DHA、维生素A+D以及益生菌,根据成长需求精心研发设计,优选原料,科学配比,营养更均衡、更全面,更特别添加核桃肽、大豆肽,助力营养好吸收,呵护娇嫩肠道健康,全面护成长!同时,该系列产品还由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哦,卓越品质,值得信赖!

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助力营养好吸收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春日招商忙,爆品不能少!目前,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多款配方单品强势来袭,助阵终端销售,需要上货的门店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吃菠菜可以补充哪些营养素 KISSHIN营养品菠菜复合饮品好营养·更健康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5-11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小葵花金宝益生菌+多种营养素固体饮料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深圳小葵金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9

可瑞乐奶粉营养素金三角 用好配方伴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4-26

小毛豆益生菌系列营养品 科学配置添加多种营养素成分呵护好成长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4

标签:营养素 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