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 让女孩更可爱

在夏季,复古的梦幻粉,黄绿色调,转动扬起的一抹色彩,夏季就在这里等你。淡雅的气质新衣,非常适合夏季的女孩!荷叶花边领口,发泡小印花,后背水滴开口设计,每一处细节都在凸显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的别致。

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  让女孩更可爱

同时,我们采用的是冰麻双面料。之所以使用这种面料针织成的服饰,穿着凉爽丝滑、柔软有弹性也不会易褶皱,衣服的尺寸稳定性比较好,不易变形,非常适合夏季穿着。面料细腻的纹理,带来柔软的肌理触感,给宝宝肌肤更多呵护。

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  让女孩更可爱

与此同时,我们还加入了抗菌消毒处理,抗菌灭度整理工艺,提供多方位守护。对沾到服装上的多种病毒有灭活功能,H1N1、H3N2以及手足病毒、对于人体炎症的各类细菌如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等杀灭率在99%以上,可耐水洗50次。

穿着好看的同时,我们更加关注穿着健康。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已经上市热销,欢迎各位家长选购。

快乐丘比儿童连衣裙 春日公主风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 04-19

欣琪儿儿童连衣裙 在最美的春天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广州市忆柏服饰有限公司 04-08

蓝眼精灵儿童连衣裙 穿上它秒变可爱的小精灵

广州市永骐服装有限公司 04-07

吉象贝儿早春儿童连衣裙 2017新春新风尚

深圳市方源祥服饰有限公司 04-01

蓝眼精灵儿童连衣裙 只有无可挑剔的品质才最打动人心

广州市永骐服装有限公司 03-31

标签:儿童连衣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