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健康吃出来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

可以给宝宝吃营养软糖吗?作为家长而言,糖是万万不能给孩子吃的。吃多了,有可能造成挑食、厌食的可能。同时,还有可能会造成肥胖症等等。因为家长认为:市场中的营养软糖,基本上补充不了成长所需的营养。

宝宝的健康吃出来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

家长对营养软糖的误解:

1.营养软糖,只能够补充维生素。其实现在的软糖有很多种,类型比较丰富,可以补充钙铁锌之外,还能够补充DHA、胶原蛋白等等。

2.营养软糖只适合儿童。如果孩子能够独立吃辅食等等,就可以通过营养软糖来补充所需营养啦。

3.营养软糖,含糖量比较高。这里就要求家长慎重选择,大品牌会更加值得信赖。

宝宝的健康吃出来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DHA藻油软糖、DHA接骨木莓软糖、DHA蓝莓叶黄素酯软糖、DHA益生菌软糖、维生素C软糖(猕猴桃味、甜橙味),可供家长选择。

同时,“优诺冠”品牌,产品涵盖草本清清宝、酵素蛋白粉、酵素益生菌、凝胶糖果、膳食纤维营养包、特殊配方营养粉、小米蒸米乳、无水葡萄糖、药食同源微晶粉、益生菌米稀等系列,工艺独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口碑极佳。有意向代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山东青岛吴小姐成功代理优诺冠营养品品牌 预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4-30

优诺冠调制乳粉系列火爆招商 2020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4-15

优诺冠专注婴童辅食&营养食品 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4-08

安蓓聪软糖营养美味 让宝宝乐享成长每一天

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 04-12

优贝滋低糖夹心软糖系列 天然原料科学萃取

樟树市优贝滋食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软糖 水果软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