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夏】夏季宝宝呵护就选小猫米欧纸尿裤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立夏!这也就代表着:日照增加。逐渐升温、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了快速成长的阶段。立夏,气温逐渐升温,我们即将迎来酷暑。而作为家长来说最为关注的则是:夏季闷热,宝宝使用纸尿裤红屁屁的问题怎么处理?宝宝红屁屁的问题,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一方面是纸尿裤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家长呵护不当造成的。

【今天立夏】夏季宝宝呵护就选小猫米欧纸尿裤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纸尿裤的选择:瞬吸、持久干爽、透气性好、超薄款等等都是选择夏季纸尿裤的标准。如果你选择的纸尿裤是小猫米欧品牌,则不用担心红屁屁困扰的问题。

小猫米欧纸尿裤核心优势,规避红屁屁问题。

双核全芯体,瞬吸柔薄

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吸收快,吸收量大,干爽不反渗,薄至0.18cm,不起坨,不断层。

3D悬浮设计,不易发生侧漏

创新技术,相当于增加60%的吸收面,宝宝侧躺、爱动都可以做到吸收自如。

热风浮点面层,丝柔亲肤

丝柔无刺激,3D浮点设计,减少肌肤与纸尿裤的接触面积,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拒绝红屁屁问题。

创新刀切工艺,极速导流

提升吸收的速度,迅速整层导流,防止尿液聚集腌渍宝宝的肌肤。

热风复合底膜,超柔透气

柔软且透气,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忙碌着排气问题,让宝宝屁屁肌肤充分的自由呼吸。

3D人体工学,舒适更实用

360°弹性大环腰+立体防漏侧围前后防漏墙+S弧形魔术贴+个性化尿显,构建人性化防护体系。

【今天立夏】夏季宝宝呵护就选小猫米欧纸尿裤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所以,如果你选择这样的纸尿裤就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屁屁肌肤了。同时,在更换纸尿裤上家长要勤劳一些。长时间不更换纸尿裤,也会造成红屁屁的问题。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小猫米欧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威海宋欣欣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20

恭贺:母婴经销商张鹏飞成功签约小猫米欧纸尿裤 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07

恭贺:山西运城周涛、山东济南钱来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07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