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梦”随锌动 营养好吸收

在人体的生长发育中,锌是人体25种必需元素之一,是体内必须的一种微量元素,但它不能在体内合成,只能依靠外来食物提供。

同样对于宝宝来说,锌对于宝宝的身体发育是多么重要,宝宝缺锌通常会出现挑食厌食,发育迟缓,注意力不集中,反复地图舌等现象。

父母会去选择很多的补锌产品来给宝宝补充身体所需要的锌元素,但选择一款宝宝喜欢的补锌产品也变得尤为重要。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梦”随锌动 营养好吸收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则以糖果的方式深受宝宝的喜欢,能让在宝宝吃糖果的过程中就补充了身体所需的锌元素,从而促进了宝宝身体的吸收,改善宝宝挑食厌食的毛病,提升宝宝的大脑发育,更能够让宝宝集中精力去做事情。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梦”随锌动 营养好吸收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采用进口原料,纯天然萃取,营养易吸收。成长精灵一直以“成长精灵营养品,专注婴童健康成长”为理念一直关注宝宝成长发育,将会是更多父母不会错的选择。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锌软胶囊 营养“锌”口味·儿童补锌好帮手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婴果强化锌营养包(柳橙味)营养丰富·易吸收 助力宝宝科学补锌

上海婴果实业有限公司 03-24

各位家长:宝宝补锌滴剂能够带来哪些好处呢 赞臣氏福仔牌锌滴剂邀您代理

武汉知真堂科技有限公司 03-05

婴幼儿缺锌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出来呢 果聪 补锌系列产品为你解答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2-13

贝智深妈咪爱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酵母粉添加补锌好吸收

广州妈咪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2-04

标签:补锌 宝宝缺锌 钙铁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