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奶瓶是宝宝必需的餐具之一,能够为宝宝选择一款比较舒适、方便的奶瓶,已经成为新手妈妈们必修课。很多家长都知道奶瓶有两种规格:宽口径奶瓶、标准口径奶瓶。宽口径的奶瓶口径要宽很多,而标准口径的奶瓶就要窄很多,很好区分。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宽口径奶瓶与标准口径奶瓶在喂养上各有利弊,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解宽口径奶瓶的好处。

宽口径奶瓶优点有哪些?

宽口径奶瓶,口径比较大,在冲泡奶粉上不会造成洒落,冲泡会更加快捷方便。

因为口径比较大,清洁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奶瓶刷很轻松的能够刷的奶瓶隐蔽位置。

宽口径奶瓶配套的宽口奶瓶比较贴近妈妈的乳房,孩子会更加喜欢一些,舒适度比较高。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虽然宽口径奶瓶好处多多,但小编仍然建议家长:可以给宝宝购买宽口径奶瓶与标准口径奶瓶,如果是喝奶粉的时候则用宽口径,喝水等等就用标准口径。这样会更好一点。

在奶瓶品牌中,我们芭芘宝贝奶瓶备受万千家长的喜爱,不妨走进母婴店看看我们品牌产品。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20年芭芘宝贝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恭贺: 浙江宁波李雨萌、山东菏泽李小姐与芭芘宝贝奶瓶品牌成功签约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产品优势分析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4

芭芘宝贝金装品牌奶瓶加盟优势有哪些 超值加盟优势让你加盟无忧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5

芭芘宝贝奶瓶多种材质·多种款式 宝宝奶瓶好选择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2-12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宽口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