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宝宝哭闹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安抚宝宝的情绪有很多种方法,比如给宝宝玩玩具转移注意力,或者是给宝宝吸安抚奶嘴缓解情绪。那么宝宝的安抚奶嘴要怎么选择好呢?给宝宝使用的安抚奶嘴最好是选择完整一体不可以拆卸的,并且安抚奶嘴的挡板也必须有透气孔,避免移动式遮住了宝宝的鼻子引起窒息的风险,并且要定期消毒杀菌,以免宝宝病从口入。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通过国标SGS机构检测安全有保障,是一款白天+黑夜组合的安抚奶嘴,软挡板+透气孔+薄型奶盾+不红嘴三重设计,加上仿母乳设计,口型弧面一不红舌头。日用款安抚仿母乳设计,一个软度、颜色、形状都近似母乳的奶嘴,可以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晚上用的扁头安抚奶嘴无论宝宝是仰卧或是侧卧的睡姿,嘴巴都保持闭合状态,有助宝宝使用鼻子呼吸。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宝宝对安抚奶嘴的需求,不会因为长大而需求更大的奶嘴,过长的奶嘴头容易导致干呕,也会影响晚上睡眠时的呼吸。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重心贴近嘴边,没有过重尾端,使宝宝叼的牢,玩耍时不易掉。配合卡通小熊的形象,让“熊”孩子童年更美好。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有效安抚宝宝的小情绪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8

安抚奶嘴什么时候用?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帮助宝宝安抚情绪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05

安抚奶嘴什么时候用?芭芘宝贝安抚奶嘴材质安全·软硬适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可可萌安抚奶嘴质感细腻·不含双酚A 帮助宝宝安抚情绪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4

安抚奶嘴怎么用?可可萌安抚奶嘴材质安全 安抚宝宝情绪很简单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2

标签:安抚奶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