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作为新手宝爸宝妈,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宝宝的健康,比如现在夏季到了,闷热的天气加上整天穿着纸尿裤,宝宝的皮肤健康会受到不小的影响。由于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皮肤屏障要比成年人薄弱,所以容易遭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导致宝宝娇嫩的皮肤出现各种问题。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婴贝可俐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植物精萃 清爽舒适

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可改善宝宝臀部皮肤PH值环境,并抑制致病菌,适宜婴幼儿臀部、肛周及腹股沟等部位日常及便后清洁抑菌护理。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使用携带方便,是您理想的选择,也可将本品直接喷涂在纸尿裤起到抑菌防护使用。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婴贝可俐宝舒肤抑菌液系列:植物精萃 温和舒适

宝舒肤抑菌液采用多种草本精华精制而成,不含酒精,温和舒适,无刺激,适宜婴幼儿肌肤。根据皮肤透皮吸收原理,辅配高效皮肤渗透剂,促使皮肤渗透吸收。使用于因潮湿、闷热、奶渍、汗渍等因素引起宝宝皮肤不适部位及臀部、腹股沟抑菌护理。也可用于蚊虫叮咬处皮肤外搽止痒。本品采用滚珠瓶包装使用方便、卫生。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婴贝可俐婴贝可俐护肤系列:植物精萃 补水保湿

适宜婴幼儿肤质,蕴含霍霍巴籽及白花春黄菊花萃取的多种天然活性精华及维生素,温和纯正不刺激,吸收快,改善宝宝肌肤缺水并滋润保湿,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呵护肌肤,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系列   抑菌止痒舒缓修护宝宝肌肤不适

婴贝可俐婴贝可俐抑菌系列:植物精萃 清凉止痒

蕴含多种草本萃取精华,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研制,温和纯正无刺激,易吸收,抑菌止痒,能够舒缓因闷热、出汗不畅等因素引起的痱子,清凉爽身,宝宝专用。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春夏季驱蚊有妙招 这3点可牢记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4-08

婴贝可俐宝宝抑菌护理液 呵护宝宝臀部周边肌肤健康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4-01

宝宝经常红屁屁怎么办 婴贝可俐婴童抑菌护肤系列温和纯正无刺激易吸收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3-21

婴贝可俐宝舒肤抑菌液系列 温和纯正无刺激易吸收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3-04

婴贝可俐霍霍巴籽保湿霜温和滋润 有效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2-13

标签:幼儿护理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