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带的正确使用方式是什么——弘生收腹带给你解锁

我们都知道,对于女性来说十月怀胎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它也给我们女性原本的生活状态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但对于女性而言最大的改变就是身材上的改变,由于怀孕,不仅要满足自身的营养需求,也要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我们会在孕期补充各种营养,致使我们的身材也会出现各种改变。

俗话说,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当小宝宝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们觉得一切辛苦也都是值得的。但是,面对自己臃肿的身材总会心有不甘,想通过各种方式来恢复自己原本的身材。

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收腹带,弘生收腹带。

收腹带的正确使用方式是什么——弘生收腹带给你解锁

弘生收腹带的主要成分有棉、氨纶、聚酯纤维,它是一款多功能的收腹带,有M、L、XL三种尺码可供 选择。它采用美棉材质,透气易干,让宝妈们穿起来不会觉得很闷,十分干爽舒适。

收腹带的正确使用方式是什么——弘生收腹带给你解锁

弘生收腹带利用力学支撑腰背,收腹带左右有4根软骨支撑,柔软贴合腰部,塑型能力极强,而且不易卷边。值得更多产后妈妈选择。

那么收腹带怎么使用才最好呢?

1绑收腹带一般建议从下往上系,即沿着骨盆往肋骨方向;如果方向相反应该遵循从上往下的原则,否则可能增加腹压,增大盆腔脏器脱垂的风险。

2绑收腹带力度不宜过大,感到轻轻抱住肚子即可,能够活动且不限制呼吸;切勿一味求紧,过紧会引起血液循环问题,甚至可能导致腰部肌肉的废用性萎缩。

3要注意不要为了尽快瘦下来而时刻使用收腹带,可以白天活动时使用,晚上睡觉解开,这样有助于腹部放松。

弘生收腹带的使用方式你掌握了吗?如有意向,可留言咨询代理哦!

dacco三洋诞福产后塑身束腰收腹带 弯腰坐立无束缚·不移位不紧绷

大崎(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02

蒂秀产后收腹带怎么样?好用吗?

02-04

蒂秀收腹带更懂产后妈妈们的需求

01-19

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孕物语产后收腹带 帮助妈妈恢复好身材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1-28

收腹带什么时候用?孕物语产后收腹带柔软舒适 新妈妈产后减肥好搭档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31

标签:收腹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